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eimele 品牌大使

Drew Harrisberg

他是一位合格的運動生理學家、運動科學家和糖尿病教育家,對健康和福祉充滿熱情。加入eimele亦餐顧問專家團隊,作為一位運動生理學家和糖尿病教育家,對他來說非常合適,因為他也相信植物營養的力量,並利用科學創造能夠改善營養和健康的產品。

創辦人Simon Hill帶您探尋

Metabolism+ 能量咖啡製作之旅

來自墨爾本這個到處都是咖啡的城市,Simon Hill在研發能量咖啡之始,自然最著重它的口感,不僅邀請具有國際咖啡獎AICA的評委Sam Mungai背書,黃金嚴選70%的阿拉比卡咖啡豆與30%的羅布斯塔咖啡豆,不惜成本只為提供有別市場的高級手沖咖啡口感,品嚐之餘,留意咖啡帶來的平衡感與柔順度,補充能量與提升代謝之餘,還可以體驗到澳大利亞式的醇厚咖啡風味。